想藏在云里

诗酒趁年华

【昏你】素人与爱豆的恋爱综艺

01

你焦急地坐在沙发上等待着,觉得这大概是你从懂事以来坐得最端正的一次,丝毫不敢乱动一下,连身旁的工作人员看着都觉得累。

不久后一堆人从门口走了进来,而你一眼看到了那个懒懒散散穿着拖鞋玩着手机漫步走来的人,而后感觉周遭都是混乱又暗沉的,只有他手机屏幕发出的光散及着各处。

朴志训抬起头,看到坐着笔直的你,勾起了一边的嘴角向你招了招手。

你去过他的签售会,见过他在舞台上的样子,也接过他下班。可这样的他,好像还是第一次见到。

你眨了眨眼,自言自语的说:“今天的小训,也在我心里收藏。”

为什么你会见到朴志训呢?事情要追溯到前一段时间。

那天你看着官咖最新发布的一条消息,过了许久才惊讶又无语地说出来一句“莫呀?”

发布的信息是朴志训将参加一档与素人恋爱的综艺。

“西八。”你把手机开了又关,关了又开,满脑子都是sb马路,马路sb。

可在这件事已经过去许久后,你接到了节目组发打来的电话。

“是xx小姐吗?你将来我们综艺担任与朴志训为期一天的恋爱。请来我们发的地址来节目组。”

你总觉得是诈骗,但还是来到了节目组,毕竟哪个粉丝都不会放过与爱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。


02

慢慢地,远处的朴志训离你越来越近,看着他一步步向你走近,只觉得最不可能发生的事在自己身上发生了,非常非常的不可思议。“哈尼哈撒哟。”他向你问好着,以至于你不知道是该先回他的问好还是尖叫一声“啊是朴志训啊。”

“这是你新染的发色吗?和上次签售会那天染的一样好看。”他看着你的头发说着。

“......啊?”你不知道该惊讶于哪句,是他夸你的发色好看呢,还是说他记得你之前的发色。

你真的不想知道这时的自己心跳了多少下。

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朴志训一把拉住了你的行李箱,朝你勾了勾头说,“走吧。”

只见许多摄影机已经对着你们开始拍了,你觉得十分地不自然,捏了捏两边的裤子,凑在朴志训旁边小声地问:“现在已经开始了吗?”

朴志训睁大了眼睛点了点头,开始认真地盯着你。

你被朴志训盯地害羞,心想爱豆太会营业怎么办?

“那你穿着拖鞋录吗?”你又扭过头去问他。

他摇了摇头,模样尽显可爱。

明明是可爱的眨宝,怎么能和眨宝谈恋爱啊。你偷偷地想着。

“我们先去放行李吧。”朴志训往前走了两步于是和你挨地更紧了。仿佛在提醒你和我谈恋爱时不要走神。

你看着走在前面的朴志训,不自觉中目光又落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真宽啊。

真适合谈恋爱。


03

你们在行李放好在房间后,他伸出了手,笑着看着你,示意你牵上去。,可你害怕得连退三步。

明明在网上对着他说了很多虎狼之词,怎么见面的时候会怂成这样?你边想着边摇了摇头。

“你在想什么呢?”他又牵引着你的目光移到他的手上,“等下我们出去就是正式开拍了奥。”

你咬咬牙,把手伸去放在他的手上,可根本都不敢放心将重心落在他的手掌里,明明看上去是牵手,可只是被他的手环住。

在触碰到他的手的温度那一刻,你却眉头紧皱,想着“太对不起世界各处的may了”。

朴志训感受到了你的拘谨和一直颤抖的手,于是便笑了笑,边用力紧握住你的手边说:“哎呀我们may真是可爱呢。”


04

约会去的第一个地方便是恋爱时必不可少的地方——游乐园。

你们到时游乐园里已经来了许多人,有正值青春的高中生们,有一同出游的一家三口,还有许多小情侣。但像你这样与爱豆一同前来的,可能整个游乐园只有你们吧。

你不禁有些害怕,一直被朴志训牵着的手流了许多汗,朴志训看了你几眼,没等导演喊开拍就直接拉着你去了摆着小吃摊的地方。他向老板要了两杯可乐后便要你在这等着他。

你双手拿着加了冰块的可乐,自身的热度慢慢下降,因为摄像机的缘故,周围进过的人没有不盯着你看的,只见朴志训拿着两个可爱的发箍和一些贴纸向你走来。

他给你戴了一个小狐狸的发箍,而也在自己的脑袋上戴了一个兔子发箍,将贴纸贴在你的脸上,说着:“这样,就没人看清你的脸了。”

你轻声嗯了几下,大胆得把他手中剩下的贴纸拿过来,说:“我也帮你贴吧。”

朴志训挑了挑眉说:“好呀。”

朴志训接过你手中的可乐,闭紧眼睛带着微笑半蹲着,你的心却到处乱窜跳个不停。你靠近他,扣下贴纸贴在他的脸上,这才知道,原来他的脸真如视频里那样细嫩柔软。

你到底是花光了几辈子的运气才能得到这个机会的。

“我贴完啦。”你轻轻拍了拍他脸上那块贴纸,看着他站直,看着他将可乐的吸管靠在你的嘴边,你却快要漏了半分心跳。

“喝不喝?”朴志训紧紧地看着你,全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,你觉得自己回到了高中时代,眼前的人是自己一直暗恋的人。

“我喝。”你微微张开嘴,小吸了一口可乐。

耳根被太阳晒红,走在他的身后看着他的头顶,又被他一把拉在了身旁。


05

你和朴志训来到了跳楼机。你知道他从不怕这些,甚至很喜欢从高空降落的感觉,可你却从不敢坐这类游乐项目。

朴志训看着你一直盯着跳楼机看,于是把你往他身边搂了搂问:“你怕吗?”

本来你想要点头,可是看到他那么真挚想玩的表情,瞬间压下了害怕的心理,“我才不害怕嘞,击昏呐你怕吗?”

“我不怕,我很喜欢。”朴志训笑着看了看你。“嗯嗯我知道击昏尼不怕,要是怕的话我也可以保护你。”

朴志训摸了摸你的发尾,“嗯may保护我吧。” 

可是等坐在了那个上面,你才知道有多不安,虽说好像也不是一定不能坐,可之前确实没有试过,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安全的度过全程。

一切准备好后朴志训把一只手伸了过来,紧紧牵住你,“要是等会我们may害怕的话,就大声喊出来吧,这样我就会听到,会更加用力地握住你的。”

你心想着可不能在朴志训面前失态,摇了摇头回答说:“击昏在我身旁陪着我的话,我才不害怕呢。”

于是,当跳楼机开始上升时你就已经开始大喊“朴!志!训!”

只是这位被喊到的主人公在一旁笑得十分开心。

下来时,朴志训等你反应过来才牵着你开始往前走,说:“我们may的爱意,我全都收到了。”

于是你又红了脸庞。


06

吃过午饭后,你们在一旁的公园散步。明明是之前的自己想都不敢想的事,却在这一天的时间内,顺其自然的到了现在。

你好像也没有之前那么拘谨了。

毕竟和自己最喜欢的人面对面站在一起啊。

“击昏呐。”你拉住了他的袖子,开口说着话。想把自己以前在签售会上不好说出口的,在演唱会上呐喊过的话,一一说给他听。

“你知道吗,你真的很厉害。不管是rap,还是vocal还是舞蹈,你都做的特别棒,每次的舞台都能发现,你全身上下每一处对舞台的用心了。”

“你呀,也真的好爱粉丝,爱到我都感觉,好像自己的爱都不如你给我们的爱。”

朴志训笑了笑,听着你继续说着的话。

“但是,互相相爱的人,是会创造奇迹的吧。”

“一定会有很多属于我们的奇迹的。”

“一定会创造奇迹的。”朴志训拍了拍你的手臂,“我和may们也还会,相爱很久很久的。”


07

恋恋不舍的离开游乐园,恋恋不舍的和他道别,恋恋不舍的收拾好东西回到自己家。

有时候你真的觉得,触碰到了月亮,大概就只是一场梦吧。

但是那天他的手真的很柔软,可乐的冰度也刚刚好,喊出他名字的声音也真的很大。

触碰完月亮后,就该乖乖的做他身边的星星了,借着他的光,发出光。

被他爱着,爱着他。







宝贝要回归啦 多多支持他吧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