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藏在云里

诗酒趁年华

【朴志训×你】短篇

“滴,滴。”你隐隐约约觉得听到什么东西,渐渐从梦境中醒来,只觉得脑袋很晕。你刚想用手去揉揉太阳穴,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铁链绑住,坐在一间红房子里。像是刚刷好油漆不久,刺鼻的味道挤进你的鼻腔,还能看到顺着墙角留下来像血一样的红色油漆。

你不经有些害怕,用力扯了扯铁锁,却发出巨大的响声。你停下动作,一切都归于寂静,只听见有脚步声缓缓走来。

“嗒,嗒。”

你害怕地不行,用尽全身力气往后移着,也不管后背已经染上了鲜红的油漆。

一双黑色皮鞋站在了门口,你不敢往上看,全身都颤抖着。

“看我。”穿着黑皮鞋的男子发出沉闷而有力的一声。

你抖地更加厉害了。

“说了看我。”对面的男子踩着艳红的油漆慢慢走到你的面前,缓缓蹲了下来。

“朴,朴志训?”你惊讶地大喊了一声。

“嗯。”朴志训点了点头,“是我。”

“你在做什么?”顿时你有些愤怒,于是又用力挣扎了会绑住你的铁锁。“放开我。”你面露狰狞的喊到。

毕竟面前的人是之前在公司一直和你友好相处的弟弟,你也觉得没有那么害怕了。

“这犯法的,听我的话,放开我。”你像以往用着姐姐对他说话的那种态度说着。

朴志训勾起了一边的嘴角,摇了摇头。

“我警告过姐姐,不要和其他的男生在公司里拉拉扯扯了吧。”

“啊?”你满脸的疑惑。说实话,朴志训真的长得很好看,有着比女人还漂亮的脸蛋却又宽厚的肩膀。在第一眼见到他的那天,你确实动心了。但是知道他的年龄后,你也只是真的把他当成弟弟看待,甚至还像亲姐姐一样照顾着他,毕竟你也说过再也不和比自己年龄小的男生谈恋爱了。

“你弄错了吧朴志训?”你带着怒气回应着他。

朴志训却按了按一边的按钮,铁链绑地你越来越紧。

“嘶,疼!”

“姐姐还知道痛啊?”他又按了按钮让它停了下来。

转眼却又用着一脸无辜的模样说着,“姐姐,我好喜欢你,你能不能不喜欢别人啊。”

你还沉浸在刚刚的疼痛中没有反应过来,过了几秒后你终于回答到“可我又不喜欢你。”

因为是他,所以你还以为这只是场闹剧。

朴志训脸上的神情有些暗了下来,你注意到他的表情后才开始真正感到害怕。

朴志训一只手撑在地上,然后慢慢靠近着你,另一只手在你的鼻梁上小心翼翼地触摸着,又握住你的脸,看了看左边,又看了看右边。大拇指上带的戒指反复在你的脸上刮着,你觉得下一秒就会开出一条血印。

突然他双手用力握住你的脸,让他的双眼正对着你的双眼,你看进他的眼眸,竟然觉得如孩童般干净明亮,可是他现在却做着与那完全不符的事情,时时提醒着你,他是个坏人。

“姐姐为什么要和别的男生玩得这么开心。”朴志训嘟囔了一下嘴,你觉得有些心疼起他来,正想着该说些什么安慰他,却马上见他的眼神一亮,像是两个人时刻转换着角色。

“我警告过你,不要和其他男生联系吧。”低沉的声音,尾音却又拉得很长。

他侧过来靠近你,用他的脸颊挨了一下你的脸颊,你却颤抖了一下。

朴志训拉开了距离,死死盯住了你很久,“其他人有选择的机会,但你没有。”

“你知道为什么这里老是刷上红色的油漆吗?”

他笑了一下声音沉下来,靠在你的耳边轻轻地说,“那是因为要盖住其他人的血液。”

说完后,朴志训在你的耳边轻轻呼了呼气,你几乎是全身发麻。

“你知道了这个秘密,你只能选择和我在一起。”

朴志训用手解开了第一粒扣子,“乖乖待在我的身边,做我的女朋友,应该不难吧。”

你几乎是要张口骂他,却又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上来。

“嗯?”他挑了挑眉,又解开了下面那粒扣子,“你只能和我在一起,永远都只看向我。”




图cr 侵删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